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 浏览文章

    田杰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走访活动

    2021/8/7 15:53:39 浏览次数: 【字体:

    (鹿邑县人大)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我县“万人助万企专项服务活动”的工作要求,712日,周口市四届人大代表、鹿邑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县医保局局长田杰带领工作组到鹿邑县国良毛绒纺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存在问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一是深入调研,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田杰带领工作组到鹿邑县国良毛绒纺织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当前运行情况、项目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同时认真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收集意见建议,并现场给以解答。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二是积极协调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在走访过程中,公司负责人提出的经营资金周转困难问题,田杰进行了认真详细的了解,与尾毛办主任孙坤商议具体解决办法,并立即与银行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电话联系,银行方面给予积极回应,表示会尽快办理有关拨款手续,及时向企业发放贷款,解决制约企业资金短缺的难题,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三是精心准备,宣传相关政策。在调研走访过程中,工作组向企业宣传和讲解《鹿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以及我县最新惠企助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正常运营相关的金融扶持政策,做好政策对接工作。

    此次调研走访座谈活动,对宣传助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