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工作 >> 联络站建设 >> 浏览文章

    孟津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商水县考察交流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工作

    2021/8/7 14:53:40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下一页

    7月28日下午,孟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秦学群一行到商水县考察交流代表联络站点建设运行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新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霞等陪同考察交流。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下一页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城办事处融辉城人大代表联络站、城关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张庄镇訾庄代表联络点等地,现场考察交流,观看了商水县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专题片,详细察看和了解代表联络站(点)建设运行、履职档案管理、闭会期间代表履职活动等情况,考察组的同志边看边问边听边记,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目的。

    考察组表示,商水县按照市人大常委会部署扎实推进星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工作扎实、很有特色、效果显著、深受启发,有许多值得学习之处。全县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标准高,活动开展丰富多样,运行机制较为完善,“代表主动找群众”、群众扫码进站、扫码预约代表、线上线下同步履职、代表票决重点工作、代表进站履职“三亮三增强”理念、在联络站配备公益性岗位联络员负责联络站日常性工作等创新做法给人印象深刻,用好用活了代表活动阵地,达到了人大代表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考察之后,把商水县的成功做法带回去,在孟津区开花结果。希望商水孟津两地人大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考察组成员随后到商水县万亩高标准良田基地实地考察,对现代农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商水县人大选工委 孙志刚)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6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