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党建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进行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3/11/16 21: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鸿俊以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孙鸿俊重点从四个方面与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交流分享:一是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要积极作为、务实为民,依靠人民力量创造出伟大业绩;要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立身之本;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人大机关日常工作不变的价值追求。二是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深入基层、前往一线,扎扎实实做好调研,问需于民知冷暖,问计于民知虚实;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走深走实;要让“代表联络站”变成“民生服务站”, 搭好民意“连心桥”。三是不断增强民生福祉。要瞄准“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发展定位,围绕国家农高区、引江济淮工程、周口港建设等重要部署,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各项助推保障措施。四是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为惠民生实招;要把高质量调研成果转化为暖民心工程,以高质量的人大工作助推周口高质量发展。

    作者:位敏)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36855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