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党建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3/11/17 23: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晓莉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王晓莉重点从三方面与第一支部党员交流分享:一是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地位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有着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和强大的实践引领力,为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武器,为治国理政各项工作领航定向、保驾护航,要准确把握其理论渊源、发展脉络、问题导向、内在逻辑,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贯穿坚持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的立场观点方法,蕴含着丰富的道理、学理、哲理,要持之以恒在学习贯彻、深入研究、宣传阐释、丰富发展上下功夫。三是认清使命和责任,以更大力度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总书记7.9机关党建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探索符合时代特点、契合人大工作性质的党建工作新载体新思路,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围绕中心的深度、建好队伍的温度、推动监督的力度,确保以机关党建高质量推进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

    (作者:孟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37431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