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党建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进行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3/12/5 15: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永亮以“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点击浏览下一页

    祁永亮从三个方面与机关第二支部党员交流分享:一是充分认识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公职人员,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要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好作风好形象创造新成绩。二是准确把握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廉洁奉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是共产党人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要明辨公与私,涵养克己奉公精神境界;要厘清廉与腐,永葆清白干净廉洁本色;要慎思俭与奢,发扬勤俭朴素优良作风;要正视苦与乐,淬炼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三是坚定不移做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参与者和践行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强化道德修养,厚植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全面推进人大机关各项建设,努力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展现人大新的更大作为!

     (作者:位敏)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41427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