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党建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暨分享学习体会活动

    2023/12/7 18: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深走实,12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继宏到所在的机关第二党支部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张继宏同志以《以新思想强化党性教育 以实干提升工作质效》为题,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全面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含义和总体要求,并对支部和机关具体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张继宏强调,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高效完成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开阔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作者:陈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42098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