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代表/履职】爱心盈满周年庆

2018-5-31 18:23:48 【字体:

 

--市人大代表夏明光组织开展巡回捐款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这是一场盛大的庆典,这是一幕感人至深的人间温情。

529上午,河南邦杰集团30周年庆典在商水县隆重举行,意气风发的邦杰人济济一堂,回顾创业之路,展望发展前景,意气风发。

满怀的激情里,还有温情萦绕。这次庆典的另外一个重要活动,是为一位爱女挣扎在死亡线前的父亲进行捐助。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吴淮珍的眼泪情不自禁流下来。他是淮阳县人,一个多月前,他在北京务工的女儿吴倩被确诊为MDS骨髓增生异常综合症(MDS),也叫“白血病”。万幸的是她可以进行骨髓移植手术,但是移植手术及后续费用需要50100万元。目前她刚进行了第一次化疗,每天的自费药费用都在5000元以上。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了给女儿续命,吴淮珍倾尽所有,把亲戚朋友借了个遍,凑了20多万元,但是很快就花光了,面对后续治疗费用,他与老伴心力交瘁,相续病倒。

愁云厚千重,却有希望的阳光照进。519日,正在筹备集团30周年庆典及客户答谢会的周口市人大代表、河南邦杰控股董事长夏明光,从社交媒体上得知吴倩患病筹款困难的消息后,与吴倩素昧平生的他立即发动员工和客户进行捐款,帮助这位年轻的妈妈早日摆脱病魔,回到两个孩子的身边。

点击浏览下一页

521,公司高层决定将此次捐助活动和集团30周年巡回庆典合并举行,公司发出“捐款倡议书”,商水、太康、沈丘、淮阳、项城等县市的爱心捐款活动相继举行,截止到528下午,10场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247318元。

《爱的奉献》音乐响起,夏明光和公司总经理杜伟共同将247318元捐款送到吴淮珍的手中。老人流着眼泪说:“感谢邦杰集团的领导,感谢爱心员工,小倩快点康复起来吧,我们一家人要报答这天大的恩情!”

 创造财富,回报社会,近20年来,邦杰集团持续投入慈善事业,公司每年都会举办各种救助、义捐、扶贫活动,公司多次被表彰为慈善先进单位。“有这样仁义的合伙人,我们感到合作更有信心。”庆典仪式上,来自沈丘县的刘先生说。

 

(徐启峰 宗永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