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郸城:市、县人大代表佟桂枝爱心温暖一线医务人员

2020-2-2 16:47:59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孙文中 孙守功)2月1日,郸城县市、县人大代表、新视界文化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佟桂枝积极响应县人大常委会“疫情防控--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在得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有时不能按时吃饭、来不及吃饭的特殊情形,亲自带领公司职工到县中医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捐赠100件方便面和其他生活用品,给广大医务工作者送来暖暖的暖心和援助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紧急,全民都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贡献着各自的智慧和力量,郸城县人大常委会发出了《关于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的倡议书》。作为市、县人大代表和郸城新视界文化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佟桂枝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听说医务工作者因为工作岗位不同、工作时间不定,有些吃不上应时饭、也有的吃不上饭等情形,立即组织公司职工购买100件方便面和其他生活用品驱车来到县中医院进行捐赠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佟桂枝: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医务工作者和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我们做出了榜样。在疫情面前我们公司全体员工不能上前线上战场,我们不能做旁观者,一箱箱方便面也代表着我们的心情,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我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紧急动员下属各奥斯卡影城,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号召,并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第一时间作出停止营业的决定,从思想认识上、行动上贯彻到位、落实到位,不顾一切损失,全力支持全县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硬仗。

佟桂枝表示,坚决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战斗员、宣传员,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万众一心、科学防控,誓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