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疫情防控—代表在一线】李玉平、贾颜颜、李明营代表 回馈社会 爱洒人间

2020-2-2 17:04:11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王慧娟)现正处于扼制疫情扩散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物资储备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重要保障。一方有难,八方驰援。连日来,文昌办事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纷纷响应号召倡议,伸出援助之手,或捐物资,或献爱心,为冲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值守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后援保障,为全办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重要力量。

131日,河南省、市人大代表、中原越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口优秀企业家李玉平对文昌办事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捐赠口罩8500个、84消毒液300瓶,并为全体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免费送餐就餐服务。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李玉平:当前疫情严重,坚守在一线的办事处、社区干部辛苦,现在全市大部分餐饮企业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关停门店,造成一线工作人员就餐困难。让一线的战士们吃上放心饭,放心去“疫”!

  

*2月1日上午,景园社区居民、书香门第生鲜生活便利店经理贾颜颜(女)向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纯净水、方便面各100箱。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贾颜颜我是景园社区的居民,平时社区为我们提供很多便利和支持,社区干部给予了我们很多关心和帮助,面对疫情,在全国号召居家隔离的情况下,办事处、社区干部仍冒着生命危险守卫着我们的健康和安全,我很感动,我要为他们做点什么!

 *2月1日下午,川汇区人大代表、文昌办事处中原社区支部书记、周口康华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营捐赠方便面、火腿肠各100件。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李明营我是中原社区支部书记,区人大代表,一名老党员,同时也是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者,我深知此次疫情的严峻性、紧迫性以及打赢这场战争的艰难,防控一线条件艰苦,医疗物资紧缺,吃饭都是问题,本来我想买一些口罩和消毒液等医疗物资,但苦于没有渠道,我就买了些食品物资,尽些绵薄之力吧!

 

当前,防疫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亟需汇聚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和爱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此,我们期盼有更多的热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踊跃贡献力量,牢牢筑成防疫阻击战的文昌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