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疫情防控—代表在一线】省人大代表夏双印:捐赠一百万元 助力疫情防控

2020-2-2 17:47:43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王煜坤)“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省人大代表、河南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双印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于2月2日为我县捐赠1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防治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健康贡献一份力量。县工商联主席、总经理夏国印代表护理佳企业及夏双印参加捐赠仪式。

 点击浏览下一页

夏双印,鹿邑县人,现任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河南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作为一名优秀企业家,夏双印通过精细化管理,专业化生产,现将河南护理佳实业有限公司发展成我省规模最大、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妇幼卫生用品生产企业,拥有国内先进生产线17条,年销售收入1亿多元,利税等1000多万元。提供300多个就业岗位,有力的推动了鹿邑县的经济发展。

作为一名省人大代表,夏双印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履职担当,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年来夏双印同志积极投入公益及慈善事业,在抗震救灾、家乡美丽乡村建设、扶贫等捐款捐物就将近50万元,开设扶贫爱心车间,开展“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

此次突入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夏双印再次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捐出100万元全力支持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诠释担当,与全县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为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