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肖传东:履行代表职责 助力疫情防控

2020-2-3 20:20:40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肖传东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许湾乡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切实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履行代表职责,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

2月2日,区人大代表、张埠口行政村支部书记张战国带着他采购来的价值5万元的200箱火腿肠、400箱方便面、200箱饼干,捐赠给了许湾乡50多个疫情防控卡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

点击浏览下一页

“真的太感谢张代表了,他真是给我们送来了‘及时雨’,我们在卡点24小时值班,吃饭确实不方便,这样我们吃饭有保证了。”在许湾村疫情防控卡点,一值勤人员高兴地说。

张战国:当前疫情严重,日夜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在卡点吃饭困难,为大家送点方便吃的食品,让大家吃饭有保证,也算是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为抗击疫情尽点心意吧!

区人大代表、许湾乡党委书记张宏志,乡长袁泽坤和人大主席肖传东参加爱心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