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疫情防控—代表行动】黄凤芝:抗击疫情显担当

2020-2-5 23:06:53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冯光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西华县人大代表、温哥华酒店总经理黄凤芝,戴着口罩带领她的员工,开着小货车先后到西华县城区的7个疫情防控出入卡点进行慰问,免费为他们配送一日三餐送上火腿肠、麻花、果汁等慰问品,为在寒冷的冬季奋战在一线人员送上一丝温暖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人大代表黄凤芝的这一爱心之举并非一天两天。她说“今后会一直保障卡点人员的一日三餐,直到疫情结束,坚决送到底。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河南加油,西华加油,我们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防控出入卡点执勤人员也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站好岗、值好勤,有决心、有信心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悉,黄凤芝作为西华县人大代表,作为一名爱心企业家,社会责任心强,平时积极帮助困难人群,积极支持社会事业如曾2003年非典期间为工作人员送去1万多元的物品,在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为灾区群众捐助1万多元,每年为红十字会捐款,多次看望白血病患者、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连年为贫困大学生捐款,一件件好事实事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在目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她用真情义举驰援防控一线,释放出了众志成城、风雨同心的强大正能量展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