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疫情防控—代表行动】丁守富捐赠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2-5 23:21:08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尚福临)2月4日下午,省人大代表、河南中诚建安集团董事长丁守富向淮阳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定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区领导苏中林、霍伟、王妆凌参加捐赠仪式。

      “作为人大代表,每天看到很多基层干部不顾自身安危奋战在一线,让我感动,我愿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表现出自己的社会担当,共同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丁守富说。

点击浏览下一页

据介绍,丁守富多年来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曾带领豫剧团深入曹河乡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且赠送给老人每人一部音乐机;对淮阳一高优秀学子发放爱心助学金;春节期间向贫困户捐助慰问品、慰问金等等,自2008年至今,他先后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达到100多万元。

此次在突入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丁守富再次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捐出1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诠释担当,与全区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为夺取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