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祁永生、王桂芳、李远航、杨媛媛、杨辉代表捐款捐物 用于疫情防控 其中祁永生捐款10万元

2020-2-6 16:46:29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祁永生为太康县红十字会捐款拾万圆100000.00元)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吕蓉)祁永生,周口市四届、太康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周口永生教育集团董事长。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他积极响应市县人大常委会倡议,积极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1月30日,祁永生向太康县红十字会捐款100000元,用于采购各类急需的医疗物资,支持抗击疫情,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帮助和防护。

点击浏览下一页

1月31日上午,祁永生与市人大代表王桂芳、李远航、杨辉等一起向城郊乡政府捐款30000元,并购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价值5000多元的抗疫物资。

点击浏览下一页

1月31日下午,祁永生与市人大代表李远航、王桂芳结伴来到高朗乡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广大乡村干部,并捐赠现金15000元,用以缓解当前物资短缺问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1 月31日下午,祁永生与市人大代表王桂芳、李远航一起来到王集乡政府,为王集乡捐款15000元,用于购买抗疫卫材。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1日,祁永生同市人大代表王桂芳、杨媛媛向朱口镇人民政府捐赠15000元现金,助力朱口镇政府全力抗击疫情。

祁永生、王桂芳、李远航、杨辉一起向城郊乡政府捐款30000元,并购买了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价值5000多元的抗疫物资。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祁永生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理念,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出力,切实发挥好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责任与担当在当前的疫情防控道路上奉献着、付出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

祁永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面前,人大代表责无旁贷,我们只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责任编辑:毛琦

     

 

 

 

 

 

 

 

 

点击浏览下一页 祁永生、李远航、王桂芳为高朗乡政府捐赠15000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祁永生、李远航、王桂芳为王集乡政府捐赠15000元

祁永生、王桂芳、杨媛媛为朱口镇政府捐赠15000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