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李阳光:心系家乡父老 助力疫情防控

2020-2-6 17:04:29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吕蓉)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作为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的李阳光看到太康县人大常委会转发《周口市人大常委关于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的倡议书》后,更是义不容辞,国家有难,人人有责!为国分忧、为社会创造价值是每一个人大代表的责任,愿为早日战胜病毒疫情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尽一份责任

2020年1月29日,在口罩紧张的情况下,李阳光太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口罩1万只。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2日下午,李阳光为了表示对符草楼镇奋斗在疫情防控线的干部职工的关爱为符草楼镇政府送来疫情防控物资精纺四件套50套及5万元现金表达了纺织企业的爱心符草楼镇党委书记杨华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家的无私奉献,我们会尽快把这些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群众手中,把人大代表的这份关爱用到防控疫情的第一线,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的理解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给了我们莫大的勇气信心,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勇于担当,团结一心,不负重托,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2月2日下午,李阳光为毛庄镇奋斗在疫情防控前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50床高级羽绒被和五大箱四件套,这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和履职担当。毛庄镇党委书记田振表示,感谢人大代表的无私奉献,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横扫一切魑魅魍魉,还我华夏朗朗乾坤!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