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葛杰:防“疫”战场上的爱心代表

2020-2-6 18:26:59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马素丽张猛) 为积极响应淮阳区人大常委会号召,省、区人大代表葛杰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主动敢当作为,用爱心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2月4日,葛杰刚把组织淮阳籍爱心人士捐助的6车物资送回疫情抗击一线,次日,他又赶到淮阳区鲁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参加“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捐赠仪式。在这次捐赠仪式上,葛杰、宋新领代表及爱心人士曹万合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牛肉、方便面、火腿肠等13000余元的食品,为该镇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了后勤保障,此举得到镇村干部的好评。葛杰等人表示,要用爱心筑起防护墙,用行动架起保障桥,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随后,在鲁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组织下,葛杰一行还到该镇部分卡点慰问工作人员,询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切实扛起防控疫情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情防控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