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疫情一线-代表奉献】仝秋月:不忘初心担使命 奉献爱心助抗疫

2020-2-16 16:00:29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吕蓉)疫魔无情人有情。周口市第四届、太康县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联盛种植专业合作社、晟宏服饰有限公司经理仝秋月自太康县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捐献了大量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不懈努力,彰显了一位人大代表的风采与担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214日上午,银城大地气温骤降,天气预报雨雪将至,防疫卡点值守人员感受到了丝丝凉意。心细如发的她,又设身处地为基层防疫工作人员着想了,怎样保持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正常值班,怎样保证行政村两委人员正常开展防疫工作?她带着假期在家的儿子,冒着风险到正规超市,购买遮风挡雨的雨具,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生活用品。早在13日,当她了解到个别基层工作人员,口罩短缺不能满足需要时,她就想尽各种办法,放下面子求助老熟人,自费购买时下尤为紧缺的医用口罩。14日下午,她带着儿子先后来到芝麻洼乡皮箱杨行政村疫情防控检测点、枣村洼行政村疫情防控卡检测点,高贤乡炉坊行政村村室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把雨衣、生活用品和口罩送到他们的手中。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贤乡,该乡第八区区委书记王清良、驻村第一书记王启田,炉坊村党支部书记李豪杰等对仝秋月的善举、义举表示感谢。芝麻洼乡皮箱杨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郭留义对仝秋月竖起了大拇指,他说:你已经捐赠了很多抗疫物资,多次为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在这恶劣的天气中,不顾风寒,为我们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了爱心,送来了暖意,我代表村两委班子对你表示感谢。

仝秋月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就要在关键时侯担当作为,就要把履职担当的思想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时刻听从党委和人大常委会的号召,为疫情防控持续发力。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