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光临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zkrd.gov.cn
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风采 >> 浏览文章

【疫情防控——壹线】省代表许爱华:人民代表爱人民,捐款捐物抗疫情

2020-2-19 11:47:03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许爱华代表捐款刘振屯乡疫情防控工作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编辑部)2020年春节伊始,新型冠状病毒不断蔓延,严重搅乱了人民群众幸福安定的生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习总书记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并就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重要指示。各级政府和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主动履职尽责,深入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浏览下一页

许爱华代表捐赠刘振屯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宣传条幅

河南省人大代表许爱华作为40余年的一线老教师、作为广大人民群众的最基层代表,她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刻,率先垂范、积极发挥人民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4日,她发动丈夫和儿子,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于是,他们从微薄的收入中,拿出7000元钱,捐献给淮阳区刘振屯乡政府用于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许爱华自费定制100条疫情防控宣传条幅,投入到乡政府教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当了解到一线防控卡点值班人员辛苦加班,有时候顾不上吃饭的情况,又购买了40余箱桶装面和一些火腿肠、八宝粥等生活必需品,分别于2月16日、2月17日送到了刘振屯乡高河铺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和城关镇苏花园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期间,她的丈夫李培相一直在现场一线值班,连续几天都不能回家。许爱华全力支持理解丈夫的工作,积极主动慰问关怀,做好“贤内助”。同时,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按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周边区域的监督及科学引导周边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

 

点击浏览下一页

许爱华代表捐物慰问刘振屯乡高河铺行政村疫情防控卡点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遍地四月天。在全国的这场疫情防控战、阻击战的人民战争中,许爱华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责任意识,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积极发挥一名省人大代表、人民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