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工作 >> 浏览文章

    市三届人大川汇区第三代表小组座谈会召开

    2012/11/8 23:29: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川汇区第三代表小组座谈会在平原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朝栋,市综合投资公司总经理安红月等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关于市三届人大川汇区代表小组活动的意见》和《关于在全区人大代表中深入开展“五带头三联系一满意”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宪法、代表法、选举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代表就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如何开展好主题活动及对“一府两院”的工作监督和民情民意等有关议题进行了认真发言。
      市人大代表、第三代表活动小组组长、市综合投资公司总经理安红月就每位代表所提出的建议、意见做了总结:一是建议政府及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城市建设力度,重点加大拆迁工作力度,硬起手腕治理违章建筑和街道门前私搭乱建问题。二是抓住承接产业转移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三是公民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新闻媒体、公益广告等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四是教育、公益设施不健全,应进一步改进和规范公共设施建设。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朝栋强调:一是人大代表是国家职务,代表小组活动是人大代表的职责,每位代表要尽职尽责。二要按照“五带头三联系一满意”主题实践活动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做好联强、联弱、联系群众,争当先进典型。三是总结交流代表本人履职情况,关注民生,了解民意,切实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做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王传兴 宗永伟)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