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工作 >> 浏览文章

    郑郭镇人大主席团积极推进人大代表接访工作

    2013/10/23 14:07:36 浏览次数: 【字体:

     

        项城市郑郭镇人大主席团三项举措,积极推进人大代表接访工作。

       落实好人大代表接访制度。按要求做好代表接待、选民意见处理、代表考勤登记和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代表接待的内容,畅通了民意诉求的渠道。

    培育好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定期组织人大代表学习相关制度、法律法规,并针对接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业务指导。

        搭建好人大代表和选民的桥梁。建立了代表小组活动室,明确了代表活动日、接待群众日,建立完善了代表小组活动相关制度。对选民反映的问题做到早交办、勤督办、强联系。

       今年以来,项城市郑郭镇人大主席团共接访选民240多人次,收集选民反映问题43件,目前已解决31件。 (信息员赵玉华)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2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