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工作 >> 浏览文章

    黄集乡便民服务大厅人大服务窗口工作情况

    2014/12/20 15:06:48 浏览次数: 【字体:

     

     

        淮阳县黄集乡人大主席团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8月份以来,在乡便民服务大厅设立人大服务窗口。按照“五有”标准完善了窗口的硬件建设,在人大代表值班上做到了每星期一至星期五,由县乡人大代表轮流值班不断岗,选民反映的问题有人管、有结果、有回音。

       一是领导重视。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此项工作。乡人大主席樊飞亲自安排人大代表服务窗口的每一项工作;二是措施到位。在便民服务大厅显著位置设立人大服务窗口。做到有制度、标牌、值班表、胸牌、值班记录。同时,对乡域内的市、县、乡人大代表进行编班,每天和其他窗口一样值班签到;三是服务真诚。在人大服务窗口受理的事项,有当天值班代表了解,能处理的当即办理。不能处理的,向人大主席、副主席汇报,由党委、人大政府联合协调各职能部门限期解决。目前,人大窗口已接待选民3次,处理反映问题1件。受到群众的好评。

                                   黄集乡人大主席团)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0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