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工作 >> 浏览文章

    【代表/履职】李耀红:我当代表为人民

    2018/10/20 17:28:06 浏览次数: 【字体:

        李耀红现任川汇区人大代表、城北办事处李楼村党支部书记多年来,他为李楼村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李楼位于川汇区高新不少招商引资有名企业在村落户长城门业、金华夏钢构、瑞特电器、国立医疗器械、宏源精品汽车城、万国车世界等知名企业,为村的经济建设带来好的开端,全村由种植型转为经济型,村适龄人员在企业务工,提高了村民的经济收入。

    李楼村有三户贫困户,其中曹振华的家庭对于生活质量有一定的影响,曹振华身患尿毒症,经常透析,医疗费给家庭的生活及经济造成的负担,村支部李耀红同志多方筹集资金和企业帮扶,利用干部给曹振华家属帮助找工作务工就业,减轻家庭的经济情况,2017年曹振华儿子曹峥、曹允浩上学途中遭遇车祸,给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到医院治疗没有医疗费用,李耀红知道后,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带领村两委班子物质慰问,并找知名企业,国药公司向领导汇报,最终得到了国药公司的大力支持,捐助资金4万元,解决了住医院的费用,使这个贫困的家庭得到好转。

    本村贫困户曹长更,两个孩子较小上学,曹长更双腿致残,给这个家庭带来了生活困难,支部书记李耀红筹集资金物质慰问,并多方寻找务工岗位,让其家属康英美找到工作,增加其家庭的经济收入,改善了家庭的生活质量。

    李耀红代表以严要求自己,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特别是针对脱贫攻坚中的惠民实事,切实做到施策精准。实时公开,件件落实,确保群众的事均执行到位,监督到位,工作中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领全村干部群众攻下脱贫攻坚硬骨头,实现小康的目标而努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