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代表·履职 >> 代表工作 >> 浏览文章

    【学习/交流】伊川县人大来淮考察交流“一站一台”建设工作

    2019/4/27 8:51:44 浏览次数: 【字体: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尚福临)4月26日下午,伊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灿秋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履职网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白楼镇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联络站硬件设施,观看联络站专题片,仔细查阅代表履职档案、活动制度。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我县代表联络站点的划分、活动开展、代表进站等情况。

    伊川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对淮阳人大常委会“一站一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回去之后将认真总结,结合实际消化吸收,不断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6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