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工作计划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职责分工

    2014/3/18 21:08:45 浏览次数: 【字体:

     

    综合材料组

      长:翟    万新胜

    副组长:李晓炜  支建伟  徐公轩  葛元恩

                侯中心

      员:                   

            翟胜贤  柳海涛

    主要职责:

        1、负责办公室日常工作运转,各工作组之间的工作协调,编制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及工作计划。(万新胜、马超、侯中心、康静、翟胜贤)

    2、负责组织安排教育实践活动的各种会议。(万新胜、支建伟、葛元恩、马超、侯中心、刘挺、李展)

    3、负责与市委督导组的联系沟通,落实市委督导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和活动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的督促检查。(万新胜、马超、侯中心、康静、翟胜贤)

        4、负责起草有关文件、领导讲话和各活动阶段总结。(支建伟、徐公轩、葛元恩、刘挺、李展)

    5、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综合,向市活动办上报有关情况汇报及专报,做好市活动办需要上报的材料起草工作。(万新胜、葛元恩、马超、侯中心、刘挺、翟胜贤)

    6、负责编制制度建设计划,指导做好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葛元恩、刘挺)

    7、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资料收集,建立工作档案,编制文件汇编。(侯中心、翟胜贤)

    8负责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李晓炜、徐强、郭强、柳海涛)

    学习宣传组

      长:赵建设   

    副组长:支建伟  任世德

      员:叶宜鹏  王晓莉       

    主要职责:

    1负责组织机关和各支部的各种学习活动,编制学习计划,并提供有关学习材料。(李宁、任世德、王晓莉)

    2、负责联系市级新闻媒体,并在《周口人大》杂志、周口人大网站上开设专栏,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和典型宣传。(支建伟、叶宜鹏、毛琦、孙静)

    3、负责编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简报,向市委活动办上报活动工作动态和信息。(支建伟、叶宜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312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