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监督视窗 >> 浏览文章

    关于对部分市直单位和服务窗口工作纪律情况的督查通报

    2014/2/14 11:58: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2月7日15:00~17:10,市“转创”办对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旅游局、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行政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市卫生局、市教育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工商局和市供电公司等单位工作纪律进行了暗访督查。现将存在问题情况通报如下:

      市人社局:

      15:47暗访时,党组成员、军转办主任王卫东不在岗。

      市旅游局:

      15:20暗访时,李伟、王亚楠、杨颖洁、韩喜凤不在岗。

      市行政服务中心:

      16:26暗访时,市供电公司窗口人员张新磊睡觉。

      市教育局:

      15:00暗访时,凌昆、李振宇迟到。

      市国土资源局:

      15:20暗访时,整理中心徐月华网上看电影,邓超午间饮酒;

      15:50暗访时,用地科李秀华、王磊不在岗。

      从春节假期过后第一天的检查看,绝大多数工作人员能自觉遵守管理制度和规定,做到按时上岗,认真履责,积极主动投入工作,但部分单位还不同程度存在人员无故脱岗、请销假手续不全,上班时间看视频、中午饮酒等现象,一些同志还未“收心”,回归工作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单位要从工作纪律入手,加强对本级本单位的管理,狠抓工作纪律,认真执行各项制度和规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市“转创”办将继续对全市各单位工作纪律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存在上述问题的市直单位处级干部由市“转创”办实施问责,其他人员由市直单位“转创”办实施问责,并将问责情况于2月12日前报市“转创”办。

      周口市深化“转创”活动推进 

      “狠抓落实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2月7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1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