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监督视窗 >> 浏览文章

    关于对部分市直单位暗访情况的通报

    2014/6/18 9: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7日市“转创”办暗访组对市计生委、市城管局等10个单位的17个科室、20个二级机构、76个窗口的工作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进行了暗访,现将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市城管局

      17:00对市城管局环卫处暗访时,办公室工作人员高青观看太极拳视频。

      二、市计生委

      15:20对市计生委暗访时,发展规划与信息科王伟、宣教科吴肖周中午饮酒;办公室刘静、徐淑英,发展规划与信息科李颖华,老干部科常文彬、林月娥,财审科李梅山、黄天敬,计生协会杨春雷、郭东亚、刘德强、刘鹏、张俊青,药管站李红,宣传技术服务中心刘海玲,流管办郭静共15人不在岗。

      三、市人社局

      15:55对市人社局事业养老科暗访时,刘兴华、徐德友不在岗;

      16:00对市人社局机关事业保险处暗访时,苑影浏览购物网站;

      16:10对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暗访时,孙雪源网上购物,刘震、张杨不在岗;

      16:20对市人社局小额贷款担保中心暗访时,张守亮网上玩游戏,支强不在岗。

      四、市卫生局

      16:45对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暗访时,公共场所监督一科黄光前、孟景绍不在岗。

      五、市交通局

      16:19对市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处暗访时,副处长王慧网上玩游戏,财务科宋云凤网上听音乐,李娟网上玩游戏,李社伟、袁玲不在岗;

      17:00对市交通局路政管理处暗访时,副处长沈继明网上玩游戏;

      17:17对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分中心船务窗口暗访时,潘俊慧用手机看电视剧;

      17:20对市交通局运管处暗访时,客运科程哲网上玩游戏。

      各单位要对以上存在问题的个人进行严肃处理,并将结果于6月25日前以书面形式上报市“转创”办。

      

      周口市 “转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6月17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