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监督视窗 >> 浏览文章

    关于对川汇区等四个县区政风行风参评单位、站所(窗口)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4/8/21 9:51:3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纠风办《关于开展“走基层、查作风、评行风”暗访检查活动的方案》要求,8月20日,市政府纠风办采取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组织有关人员,组成四个检查组,对川汇区、淮阳县、太康县、沈丘四个县区72个参评部门行业的 65个机关、窗口(站所),开展一次集中突击暗访检查。现将暗访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川汇区

      1.上午8点16分,暗访组到川汇区环保局,发现该局有15人未在岗,办公室人员赵水平在局办公室择菜。

      2.上午11点30分,暗访组到川汇区企业养老保险中心(人社局),发现该局人员王艳艳在玩手机游戏。

      3.上午11点20分,暗访组到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服务大厅,发现该单位职工刘媛媛不在岗。

      二、淮阳县

      1. 上午8点45分,暗访组到淮阳县卫生监督所,发现刘立志未在岗。

      2. 上午10点45分,暗访组到淮阳县民政局,发现民政局救灾办工作人员吴明杰带小孩上班。

      3. 上午11点20分,暗访组到淮阳县供销社,发现只有赵辉、毛金常、苗建峰、李新华4人在岗,其余工作人员未在岗。

      4. 下午3点10分,暗访组到淮阳县城内派出所,发现警号为068835的民警王培栋、巡防队员袁方正在值班室睡觉。

    5.上午8点30分,暗访组到淮阳县新站镇计生指导站,发现只有方建银一人在值班;8点40分到达新站镇便民服务大厅,发现司法、财政窗口无人值班。

      6.上午9点17分,暗访组到淮阳县朱集乡,民政窗口张纪杰未在岗,财政窗口吴金营未在岗;9点40分到计生指导站,无人值班。

      7.下午3点20分,暗访组到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现查秀峰不在岗。

      8.下午4点10分,暗访组到淮阳县公路局,发现工作人员吴金顶、徐汝凡未在岗。

      三、 太康县

      1.上午10点25分,暗访组到太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现卫生环境脏、乱、差,药检所无人值班。

      2.上午11点,暗访组到太康县教育局,发现职成教股无人在岗,教育股6人缺岗,校安办3人缺岗,勤俭办6人缺岗。

      四、沈丘县

      1.上午9点08分,暗访组到沈丘县公安局,发现该局督查大队苗玉红上班期间带小孩;法制室李伟上班期间玩手机、看美女图片;办公室李超上班期间用电脑斗地主。

      2.上午9点48分,暗访组到沈丘县石槽乡便民服务中心,发现该财政窗口、综合窗口无人值班;计生窗口无人,电脑正在放电视剧。

      3.上午10点,暗访组到沈丘县石槽乡国土资源所,发现该所环境较差,办公室有社会人员看电视,工作人员任海洋上班带小孩。

      4.上午11点15分,暗访组到沈丘县范营乡国土资源所,发现该所办公室上锁,便民服务中心国土窗口无人值班。

      5.下午3点20分,暗访组到沈丘县卫生局,发现该局工作人员李文慧在绣十字绣。

      6.下午3点50分,暗访组到沈丘县电业局,发现该局工作人员郭旭东在办公室玩电子游戏、打牌;徐新峰喝酒(农电管理中心2212房间);207机房工作人员鲁永静上班时间绣十字绣、带小孩;胡博昊上班时间玩QQ;一楼抄表中心孙岩在电脑上看电视剧。

      7.下午5点02分,暗访组到沈丘县白集镇电管所,发现该所工作人员王忠恒上班时间上网、玩QQ游戏。

      8.下午5点15分,暗访组到沈丘县白集镇便民服务中心,发现该中心综合窗口工作人员位飞玩QQ。

      从这次暗访检查情况看,川汇区等四个县区基层站所和窗口单位的工作作风有明显转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政(事)务公开、服务环境、工作秩序、依法办事、作风纪律等都有较大的提升和加强,但仍有少数单位、站所(窗口)对活动重视不够。为此,市政府纠风办要求:1.各部门各行业要进一步加强本系统的职业道德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办事流程,切实解决工作人员(单位)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政(事)务公开、服务环境、工作秩序、依法办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2.各机关单位、站所(窗口)要按照活动要求,在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上做文章,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服务于民、取信于民;3.各部门行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机制,切实增强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4.针对此次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川汇区、太康县、淮阳县、沈丘县纠风办要认真调查核实,并严格问责,将问责情况于9月2日前报市政府纠风办。

      周口市人民政府纠风办

      2014年8月20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