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媒体视野 >> 浏览文章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助力示范区战“疫”一线

    2020/2/15 17: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 (张劲松  张一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示范区战“疫”一线。2月14日,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向示范区战“疫”一线人员捐赠生活物资和口罩,助力示范区开展疫情防工作。
     
    当日下午,满载洗手液、消毒液和方便面等物资的货车驶入招商大厦,为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的示范区“战士”们送来了补给。据统计,此次共捐赠400副口罩,750瓶洗手液,600瓶消毒液,50箱方便面和50箱火腿肠,大大缓解了抗疫一线物资紧缺的状况。
     
    “为积极支持全民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这场大战役,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今天来到示范区进行口罩等物资的捐赠活动,也是中原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反馈社会,为全力支持奋战在一线的各位同志,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服务和支持。”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副行长王志远说。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飞对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给示范区送来了大批的防疫物资,这是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社会责任的积极体现,也是对我们示范区工作的大力支持,示范区广大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会继续坚持在防控一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