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人大瞭望台 >> 浏览文章

    【共同战“疫”·爱不隔离】周口妇产医院已向武汉疫区捐款七万二千元并举行抗击疫情誓师大会

    2020/1/30 20: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程瑶) 截至发稿时,周口妇产医院全院职工已经累计向武汉疫区捐款72000万元,以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其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妇联副主席(兼)、市青联副主席、该院院长张平已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渠道自己捐款12000元。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向武汉疫区捐款后,该院已经递交“请战书”的80多医护人员,进行了庄重的“抗击疫情应急预备队”誓师大会宣誓。她们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党的安排,听从党的指挥,众志成城,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守护生命、保卫健康、在全力打好抗击新型肺炎防治保卫战中发挥作用和奉献一切!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张平在访问时说,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根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周口妇产医院着力打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医院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抗击疫情应急预备队”,全院上下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第一批80多名医务人员已经主动联名递交“请战书”,只有需要支援,时刻准备着投身疫情工作一线。“危急时刻、义不容辞,让医护人员不约而同做出请战选择的是理想 ,是热血,是医务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和担当!”张平表示。

    据了解,从医20年来,张平长期坚守在妇儿健康工作第一线,为贫困妇儿排忧解难,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通过“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先后对城乡3000余名贫困母亲进行免费体检,对20名特困母亲进行全程免费救治,共减免医疗费用10万元;通过6次公益胎教音乐会,并开办孕妇学校举办活动200余场次,参加8000余人次;投入资金近50万元,到农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慰问困境儿童、孤寡老人等活动26场次,惠及11000多人;通过“百村义诊·千名留守妇女公益体检活动”进社区、入企业、下乡村、到田间地头,已有6000余名妇女通过此活动获益;通过“天使圆梦计划”,计划帮扶孤儿、事实孤儿等困境儿童100名,直至他们生活改善或大学毕业。

    责任编辑: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7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