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人大杂志 >> 浏览文章

    淮北市人大来周考察周口人大杂志办刊经验

    2013/10/31 16:53:02 浏览次数: 【字体:

     

     

            1024日,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李侠荣、副主任陈钦连一行4人,专程来我市学习、考察《周口人大》杂志办刊工作经验。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赵建设、副主任支建伟等参加座谈、交流。
      李侠荣一行就《周口人大》杂志的栏目设置、编排风格、印刷质量、通联工作、彩页设计、内文插图等业务工作与《周口人大》编辑部的同志进行了具体、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还就当前人大宣传工作交换了工作意见。(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2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