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浏览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莅周就《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

    2014/12/23 0:22:19
    4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幻灯播放
    1 / 4

    6月12-13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邢利民带领立法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就进一步修改完善《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草案)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等随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太康县张集镇高标准良田示范方,商水县舒庄乡杜店坡和莲花池坡高标准良田示范方查看,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谈,了解有关情况,征求基层群众对《河南省高标准粮田保护条例》(草案)的意见和建议。

            在13日上午召开的立法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汇报。我市农业、国土、水利等部门围绕高标准粮田建设项目资金、工作机制、工程管护、技术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近年来,周口紧紧围绕打造全省重要粮食生产核心示范区的目标,大力实施高标准良田百千万工程。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建成高标准粮田面积405.7万亩,占全市总规划建设面积的50.3%。

      邢利民充分肯定我市高标准粮田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标准粮田建设是确保粮食安全的基础和关键,要认真研究高标准粮田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通过实践探索寻找破解办法,力争把全省高标准粮田建设工作做得更好。调研组会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条例》更加完善、更具操作性和指导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庄等出席座谈会。 (毛琦摄影)

    相关图集推荐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mq000@126.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