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浏览图片

    鹤壁人大代表团莅周视察

    2014/12/23 0:31:12
    10 张,当前第 1上一张 | 下一张 幻灯播放
    1 / 10

    根据全国人大、省人大有关全国、省人大代表异地视察安排,12月12日,鹤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带领部分当地全国、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莅周,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副主任时兴功,副市长刘政,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富生等陪同视察。

      在周期间,鹤壁人大代表团先后到沈丘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乾丰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光电产业园、豫东金丝猴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新华雪啤酒有限公司、商水县河南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周口哇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益海粮油周口工业有限公司进行视察。在沈丘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大厅,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了行政审批窗口审批事项办理的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服务大厅功能布局和便利措施。在沈丘县产业集聚区规划展示馆,代表团成员详细了解沈丘县产业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沈丘县产业集聚区规划模型片。在万果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物流中心,代表团成员在认真听取集团运行管理情况介绍后,对我市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在乾丰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光电产业园、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周口哇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代表团成员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生产经营情况。

    看到各企业紧紧抓住年末有限的时间开足马力生产,代表团成员十分赞赏。视察中,代表团成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周口基础设施建设完备,城乡规划科学合理,便民服务以人为本,经济社会发展后劲十足,尤其是周口敢于探索、大胆创新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桂玉强表示,按照省人大常委会要求组织全国、省十二届人大代表鹤壁市代表团到周口进行异地视察,既是一次视察,更是一次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机会。周口工业化、城镇化水平在不断进步,第三产业蓬勃发展,现代农业朝气蓬勃,项目建设风生水起,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深化改革效果明显,这些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我们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多看、多学、多交流,学习和借鉴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推动鹤壁市各项事业发展,和周口携手为中原在实现中国梦的进程中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编辑部)

    相关图集推荐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mq000@126.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