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周口市人大代表17日上午报到

    2015/4/22 17:48:29 浏览次数: 【字体:

    踏着春的脚步,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出席周口市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于4月17日上午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建议,共商我市发展大计。

      17日上午,记者在平原宾馆、昊园宾馆、周口迎宾馆、金汇酒店等代表驻地看到,代表们相继来到各代表团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相关资料。记者在现场看到,代表团驻地陈设简洁庄重,环境卫生整洁,不少人大代表统一乘坐大巴车到达驻地。勤俭节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由此可见一斑。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代表们准备的议案内容多样,角度各有不同,从看病就医到子女入学,从小微企业发展到产业转型升级,涉及范围广,群众关注度高,凝聚了广大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智慧。夏明光代表是川汇区的一家企业负责人,他长期以来高度关注中小企业发展的问题,专门准备了一份关注中小企业发展的议题。申桂英代表是扶沟县的一名教师,她一直十分关注农村基础教育问题。她建议,应加强对农村教师的培训,建立农村教师与名校教师交流与学习制度,全面提升师资水平。淮阳县代表团李恒庆代表表示,周口作为农业大市,在全国来说比较有名,应该借助国家的优惠政策,在农业深入发展上做一些文章,把周口农业搞上去。

      一些来自基层的人大代表,希望把老百姓的呼声、建议带到大会上来。(编辑部)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0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