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游保峰慰问在京周口农民工

    2015/1/29 9:48:2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游保峰在北京周口农民工工会主席朱玉华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北京首资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心、北京翰高集团、郑鹿置业有限公司等,看望慰问在京周口农民工。

      游保峰首先向在京务工的农民工兄弟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在京周口农民工兄弟在首都北京不但实现了个人的人生价值,也为首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涌现出了如“北京好人”、全国道德模范人物李高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玉华等一批模范人物。正是这些在京务工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的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了首都人民的信赖和赞誉,为首都的建设和家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河南三平”精神,树立了当代务工人员的良好形象,家乡党政领导和工会组织为他们感到骄傲。

      游保峰同时向在京周口部分农民工介绍了北京周口农民工工会建立情况,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工会组织一定会全力维护广大工人的合法权益,努力做好广大农民工兄弟的“娘家人”。(编辑部)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99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