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 “助力省运会,人大代表在行动” 】助力省运会,城南人大代表雷锋车队成立啦!

    2018/4/20 20:03:41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周口人大全媒体讯(宗永伟 张小伟)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即将在周口隆重举行,这是周口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喜事。为响应市、区人大的号召,城南联络站代表积极投身到“助力省运会,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中去,全员参与,及时成立了城南人大代表雷锋车队。企业届代表王文涛动员10名员工加入雷锋车队,壮大了城南人大代表雷锋车队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420日下午,城南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宣誓了“盛情迎省运、当好东道主,参加志愿者,代表展风采”,同时宣布城南人大代表雷锋车队成立。随后,代表们在城南人大代表小组组长韩少华的带领下,驾驶着张贴有“人大代表雷锋车队”的车辆前往周口市体育馆、周口师范学院等地点,代表们在“城南人大代表雷锋车队”合影留念,并在“助力省运会,人大代表在行动”条幅上签名,现场为市民、学生发放“省十三届运动会文明倡议书”。

    点击浏览下一页

    城南人大代表雷锋车队将在运动会期间开展 “学雷锋、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助力省运会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280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