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24/3/3 20: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市五届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及常委会依法履职专题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对近期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围绕市人大数智化监督平台2024年教科文卫工作重点监督项目进行了研究讨论。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常委会2024年工作安排紧扣服务全市大局,紧密结合中心工作,聚焦群众关心关切,具有很强的可行性和操作性。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发挥委员作用,在依法履职上有新作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监督、代表工作上有新亮点;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强大合力,为谱写人大工作新篇章发挥教科文卫委的应有之力。

    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主任、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卫华主持会议,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全体人员参加。

     (作者:陈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662618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