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数智化平台农业农村专题会议

    2024/3/5 20:19:1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市五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召开数智化平台农业农村专题会议,学习了《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要点》,听取了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乡村振兴局、气象局、农业机械技术中心、林业保护中心关于2024年人代会确定重点工作目标的汇报,委员们围绕数智化平台农业农村专题进行研究讨论。

    点击浏览下一页

    委员们一致认为,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站位高、选题准,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的谋划上,都体现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指导思想。委员们表示,数智化平台的使用为人大监督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持,拓宽了履职渠道和方式,更方便人大代表参与人大立法、监督、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对人大“三农”工作的深度思考与谋划。

    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展围绕农业农村专题的功能设定、指标设置和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数智化办公室主任韩明洋就数据报送、更新等工作作具体要求。对口联系部门针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表示下一步将深入调查研究做好相关工作。

    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二级巡视员胡恩勇主持会议,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唐峰,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耿臻、卢水生、盖会章参加会议。

    (作者:石春雨)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66716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