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增强监督实效 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4/3/6 20:52: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助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市人大财经委于3月6日下午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推进会。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冯涛主持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结合部门职责,围绕年初人代会批准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市人大财经委围绕数智化监督平台2024年数据指标体系完善及相关问题,与参会部门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对口联系部门要锚定年初人大批准的目标任务,制定具体方案,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落实举措,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全市经济运行逐步向好、整体回升。市人大财经委将重点对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固定资产投资、城乡居民收入等主要指标的完成进度进行跟踪,查找问题、提出建议,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才中、委员韩冰参加会议。

     (作者:杨亮)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670407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