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 对口联系单位工作推进会

    2024/3/7 21:24:4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侨外工委主任孙诚忠主持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各对口联系单位围绕人代会五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汇报了年度工作推进计划,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各位委员在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的同时,对今年民族侨务外事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做好今年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强调,各对口联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党委工作大局,切实履行好职责责任,增强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意识,扎实开展民族侨务外事等工作, 落实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时代侨务工作、台胞投资保护、归国人员“双创”及代表等工作,为周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郭才中)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7832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