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3/8 19: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暖花开好时节,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于3月6日和3月8日分别开展以“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专题座谈会和艺术插花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雪芹、秘书长张继宏,机关党组成员徐公轩、李展、李军、王晓莉分别参加。

    点击浏览下一页

    座谈会上,机关女干部职工聚焦“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新功”主题,结合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畅谈了女性在社会、工作、家庭中所作的贡献、取得的成就和人生感悟,展示了机关女干部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点击浏览下一页

    艺术插花活动现场,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全体女同胞们凭借自己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大家互相切磋花技,沉浸在轻松快乐的气氛中,在美的享受中度过了幸福难忘的时光。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杨雪芹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向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立足各自岗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有效发挥“半边天”作用提出具体要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杨雪芹指出,要在政治过硬上、履职尽责上、展树巾帼形象上作表率,要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始终保持学习热情,争当各自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不断提升个人素养,追求人生新境界;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勇于展现和施展才能,用出色的工作赢得社会尊重、同事赞誉,实现人生价值,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高光时刻;要平衡家庭事业,夫妻和睦、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对社会负责、对父母负责、对子女负责,在家庭、事业两个平台上尽显靓丽风采!

    (供稿:机关党委)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783254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