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以高质量人大监督助力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3/22 15:25:03 浏览次数: 【字体:
    (记者 刘昂)3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视频动员会议在郑州召开。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继宏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议指出,此次省市县三级人大联动监督是今年省人大常委会服务发展大局、回应民生关切的一项重要监督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质量人大监督助力我省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坚持跟踪问效,增强监督实效,推动政府相关部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严守纪律规矩、强化工作协同、广泛宣传发动,确保形成整体合力,为我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作出贡献。
    省民政厅、开封市人大常委会、郑州市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南阳市淅川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作发言。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71326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