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浏览文章

    全市人大代表参与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全体会议

    2024/3/26 19: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全市人大代表参与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永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单巍峰主持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结合办公室职责分工汇报了各组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并针对3月20日在西华召开的人大代表参与调解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和工作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祁永亮对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担当作为,切实把人大代表参与调解工作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协同推进。综合组要重视信息、收集数据、挖掘典型;指导组要精通业务、明确标准、实用为先;宣传组要讲好故事、阶段综述、注重联系。三是完善机制,持续提升。要完善例会、督导、共享和通报等机制,通过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推动人大代表参与调解工作更加规范有效。

    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副主任叶宜鹏、市人大监司委副主任委员刘挺,以及全市人大代表参与调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作者:李应龙)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6745065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