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3/6/22 16:57:17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图为第一次代表团会议会场。(毛  琦 摄影)
     
           郑州电 4月1日上午,按照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安排,我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徐光主持会议。
      尹晋华、蔡宁、岳文海、李洪民、李明方、王建庄、程维明、张明山、禹星轸、俞海洛、张卫宪等参加。
      代表一致推选徐光为代表团团长,李洪民、岳文海为代表团副团长,李明方为代表团秘书长。会议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一致推选徐光为党支部书记,岳文海、李洪民为副书记。按照会议议程,我市代表团认真审议酝酿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徐光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宪法和地方组织法要求,选举产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和省人民政府省长。各位代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正确理解中央关于领导班子建设的方针政策,正确理解中央意图,切实珍惜和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省委和大会临时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搞好选举工作。
      徐光强调,各位代表一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委若干意见,遵守会议纪律,重视安全工作,在省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树立周口代表的良好形象。 (毛琦 李凤霞)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