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我市代表团举行第四次代表团会

    2013/4/2 17: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郑州电  42日上午,我市代表团举行第四次代表团会议。代表团团长徐光主持会议。李洪民、李明方、王建庄、程维明、张明山、禹星轸、俞海洛、张卫宪等参加会议。

    会议酝酿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审议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徐光希望各位代表要讲政治、讲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认真遵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确保大会选举成功。(毛 琦   李凤霞)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