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苗得雨带队调研中心城区工业发展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2013/4/14 17: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苗得雨带队调研

    中心城区工业发展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4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得雨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市发改委、工信局负责人组成的调研组,到川汇区、市开发区调研中心城区工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情况。川汇区区长郭志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唐广辉先后陪同调研。
           这次调研是根据周口市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安排进行的,旨在推进中心城区工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为提高调研质量,财经委制订了调研工作方案,明确调研的指导思想、调研内容、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和调研要求,提前印发川汇区、开发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要求做好迎接调研的准备工作。
           4月10日上午,调研组深入河南久通电缆有限公司、河南长城门业有限公司、河南瑞特电气有限公司、周口阳光电缆有限公司和五得利集团周口面粉有限公司、周口大河林业有限公司、河南科信电缆有限公司、周口哇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察看,并于当天下午和11日上午分别召开了企业代表负责人座谈会和由市工信局、发改委、国土资源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讨论中心城区工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问题。
           调研中和在听取企业代表、市直部门负责人发言后苗得雨副主任发表了意见。苗得雨指出: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市中心城区工业经济得到了长足发展,从入住企业个数、企业产值、用电量都得到了佐证,成绩不容否定。但与发达地区相比,与省内兄弟市比,还有较大的差距。苗得雨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加强中心城区工业发展的共识,工作力度、精力、财力要向中心城区倾斜。要健全完善推进中心城区工业发展的体制机制,破解土地、资金、优化环境难题,力求工业发展的突破。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服务支持工业经济发展。川汇区、开发区承担着中心城区工业发展的重任,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解难题,以非常之策,用非常之力,撬动中心城区工业经济的发展。
                                                                                                                                      (徐公轩 郭才中毛琦)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