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周口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13/4/27 17:08:3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5日,周口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苗得雨、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和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李洪民主任、刘庆森副主任分别主持会议。

      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广东、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明山、周口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禹星轸,市直有关部门、市经济开发区、市东新区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徐光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市工信局关于推进周口中心城区工业发展与信息化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市经济开发区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报告,听取市东新区管委会关于市东新区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民检察院提请人事任免的报告。
      李洪民主任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努力做好人大工作。一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向,行动上同步。二要紧紧围绕全市大局开展工作,不断增强人大工作实效。市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要始终站在全局的高度,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政治优势、人大常委会集体的组织优势和人大代表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人才优势,在务实作为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对常委会依法履职至关重要,必须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编辑部)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