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香港岛各界联合会到周口考察

    2013/4/27 17: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1日至22日,香港岛各界联合会考察团到鹿邑县、淮阳县参观考察,寻求项目合作。香港岛各界联合会一行先后到鹿邑县老君台、太清宫,淮阳县太昊陵等地,参观考察老子文化、伏羲文化、姓氏文化发展情况,并祭拜了中华人文始祖太昊伏羲氏。香港岛各界联合会还就联合会与周口市在经贸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
           考察过程中,游保峰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还希望考察团成员多在周口走一走、看一看,以便更多地了解周口、关注周口,共谋发展。
            据了解,香港岛各界联合会1999年成立,是香港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社团组织之一。该会的宗旨是关注和发展社会福利事业,举办文化艺术活动,加强与内地的文化交流,扶贫助学,推动长者、青少年或妇女医疗或社工等服务。

             周口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发展潜力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表示了对周口市以“根文化”为代表的伏羲文化、老子文化、姓氏文化的仰慕之情,并表示会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宣传推介周口,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编辑部/原载《周口日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