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3/6/9 17: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主任会议

    点击浏览下一页

    李洪民主任主持会议并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保仓代表市政府作《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市

             政府与中建七局合作投资建设东外环路新建工程、行政中心主楼程、

                东区坑塘整治工程〉的报告》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王富生秘书长向主任会议汇报市三届人大第七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及日程安排

    点击浏览下一页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受委托向主任会议提请人事任免(毛琦 摄影)

            69日上午,市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庆森、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和秘书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保仓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日程安排。会议听取《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府与中建七局合作投资建设东外环路新建工程、行政中心主楼工程、东区坑塘整治工程〉的报告》;听取《对土地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工作视察情况报告》;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三届人大代表出缺和选举情况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报告。

      会议决定,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613日至14日在周口召开。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土地资源管理和开发利用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市政府与中建七局合作投资建设东外环路新建工程、行政中心主楼工程、东区坑塘整治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三届人大代表出缺和选举情况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其他事项。

      李洪民主任就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和近期人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毛琦 王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43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