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2013年“周口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2013/7/15 12:06: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周口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启动

        

    710日上午,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获悉,2013周口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于11日正式启动。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2013中原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的通知》和市人大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继续在全市组织开展周口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届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志辉将带队深入部分县市区进行明查暗访。

    周口环保世纪行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了解国家、省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贯彻执行情况,深入宣传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形势、目标和任务,回应群众对雾霾天气的关注,促进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治理措施的有效落实;适时选择群众反映突出的环保热点、难点问题组织采访报道等。

    (周口日报记者 王艳)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32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