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周口人大网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周口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2013/9/1 8:30:5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隆重召开。(毛琦 摄)

    周口市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主持会议

        830日下午,周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周口人民会堂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光、李洪民、刘庆森、苗得雨、王建庄、董志辉、时兴功、游保峰、解冰山、王富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周口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637名,出席代表614名,符合法定人数。

      1630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洪民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会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市领导刘继标、穆仁先、杨正超、朱家臣、李明方、张保旭、陈志伟、罗明豪、张宁萍、杨珺,代表中的其他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张明山、姚天民、杨箴红、陈泽凯也在主席台就座。(编辑部)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21  www.zkrd.gov.cn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办
    豫ICP备15036050号-1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30013
    地址:河南省周口市太昊路中段 值班电话:0394-8357398 信箱:zkrdxck8026@163.com
    技术支持:中原传媒
    总访问量: 4874329 次